竞技风暴
亚泰击溃辽小虎重归第二 保级大战力帆坠入深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09:4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实习生邱晓刚)昨天下午进行的中超第19轮的三场比赛中,引人关注的“东北德比”以长春亚泰2:0击败辽宁队而结束。而在“保级大战”中,力帆队与青岛中能1∶1握手言和。此外,北京国安客场1:1逼平武汉光谷。

  辽宁队上轮轮空,为本场比赛做了精心的准备。在被称为“魔鬼主场”的长春体育场,亚泰队本赛季只输给过上海申花。比赛开始第4分钟,亚泰队埃尔维斯接后场长传,在左
路突破到禁区传中,中路包抄的王栋轻松把球打进。下半场,辽宁队加强了进攻,长春队则继续凭借反击威胁辽宁队的球门。第72分钟,替换上场的曹添堡反越位成功,带球晃过门将,小角度推射得分。全取3分的长春亚泰积分达到了33分,重新回到了第二的位置。今年的升班马继续着主场的出色发挥,辽宁队却要为保级而努力。

  重庆力帆与青岛中能的保级大战同样引人关注,赛前,传出力帆要退出足坛的消息,渝青之战显得异常重要,青岛只领先重庆3分,如果重庆获胜,保级还有希望。上半场主场作战的青岛中能占据了优势,前锋曲波错过多次机会后终于在第40分钟接姜宁的传球头球破门。落后的重庆力帆加快了比赛节奏,队员们积极地拼抢,终场前,重庆队中场断球,外援前锋德里巴希奇得球后禁区前远射得分。平局的结果对力帆队来说没有任何意义,想要保级成功除非有奇迹发生。

  昨晚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北京国安客场1:1逼平武汉光谷,高大卫、王小诗成为各自球队的进球英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