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无法接受到手三分变成一分 殷铁生正式提出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09:13 大众网-齐鲁晚报

  

现实很残酷,铁生很无奈。周光辉摄

  本报青岛7月23日讯7月23日下午,在中超联赛第19轮的一场保级大战中,主场作战的青岛中能1∶1战平重庆力帆队。因为对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主裁判判罚表示不满,赛后,青岛中能队主教练殷铁生正式向中能俱乐部提出辞职。

  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青岛队姜宁在禁区前沿将球斜传至力帆队门前,快速跟上的曲波抢在对方后卫和门将犹豫的瞬间,拍马赶到,一头将球顶进。青岛队1∶0领先。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青岛队外援法比亚诺在禁区前沿将球直塞给从后面高速插上的姜宁,姜宁带球杀入禁区内,一个假动作晃过力帆队门将,但就在他要起脚打门的瞬间,力帆队回防的后卫从身后将姜宁撞倒在地。面对这个明显的犯规动作,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主裁判瑞山却判给了力帆队一个门球。在比赛还剩下3分钟的时候,重庆队把球长传到前锋巴亚脚下,巴亚沿禁区线横着带球后突然一脚远射,比分变为1∶1!

  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这样的结果让青岛中能队主教练殷铁生感到无法接受。走出新闻发布会现场,他就在颐中体育场边向中能俱乐部董事长乔伟光提出了辞职。“姜宁那个球怎么判也不会是个门球,我现在无力再带领这支队伍取得更好的成绩了,我不想成为青岛足球的罪人。”

  面对突如其来的变故,乔伟光马上与殷铁生进行了半个多小时的单独沟通。到晚上7点多,殷铁生表示,考虑到球队马上就要出征大连,如果俱乐部短时间内不能找到接替者,他将带队打完下周的两场比赛。不过,他表示,他辞职的决心已定。目前,青岛队积15分,排名中超联赛第14位,仅比最后一名重庆力帆队多3分。


记者 胡建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