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如今辽足不复当年之勇 唐尧东:技不如人输球不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08:52 沈阳日报

  

王江摄本报讯嘴上有劲,脚下发软———如今的辽足不复当年之勇。昨天面对长春亚泰,辽足不但没能打出应有的气势,反而防守漏洞百出,最终以0比2败下阵来。

  

亚泰高居中超三甲,但在
辽足
看来也不过如此,首回合辽足险些获胜,加上对对手十分了解,辽足赛前一度期望客场全取三分。可惜,如意算盘在开场五分钟就被打碎,辽足边路防守漏人,王栋中路包抄推射空门得手。这个闪电般的进球让辽足上下目瞪口呆。主教
练唐尧东在场边脸色铁青。

  这场球辽足本是以逸待劳,由于上轮轮空,球队获得了充分的调整时间,几名伤员也恢复了战斗力。唐尧东得以派出最强阵容,但亚泰在自己的魔鬼主场给了辽足当头一棒。接下去的10分钟,亚泰队继续在辽足门前狂轰滥炸,辽足全面陷入被动。在这种情况下,唐尧东不得不早早对阵容做出调整,戴琳换下张考加强防守。

  辽足好歹稳住阵脚,可是在进攻上还是没有什么办法,加上传球失误太多,场面相当被动。下半时,亚泰队得势不饶人,辽足的反击也是雷声大雨点小。杨善平和肖震先后抽筋,辽足开始跟不上对手的节奏。第72分钟,曹添宝单刀赴会将比分锁定在2∶0。这场“东北德比”以辽足完败告终。

  赛后,辽足主教练唐尧东承认技不如人,输球并不意外。他同时对队中几名年轻球员的表现提出了批评。队长肇俊哲则认为这场比赛球员思想不太统一,前后场有些脱节,几名年轻队员没有调整好状态。小肇说:“现在我们还在保级线上,接下去和青岛、厦门的比赛非常关键,如果打不好就非常危险了。”(张膺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