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祥福驳斥保守论:高大卫的漂亮进球就体现了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08:11 竞报

  

沈祥福驳斥保守论:高大卫的漂亮进球就体现了进攻

  陶伟(右)在比赛中摄影/新华社记者 程敏

  

沈祥福驳斥保守论:高大卫的漂亮进球就体现了进攻

  昨天,高大卫(右)又为国安攻入1球 供图/CFP

  本报记者王亮武汉报道 “保守?我们一点都不保守。换上米尔顿也是为了加强进攻。”昨天,武汉新华路体育场,在高大卫为国安率先攻入一球的情况下,武汉队通过最后关头的定位球将比分扳成了平局。赛后,国安主帅沈祥福驳斥战术保守一说。

  “怎么能说我们的战术保守?大家也看到了,我们在整场比赛中一直在力争取胜。高大卫的那个进球很漂亮,体现了全队的进攻。而且,我们的防守也很成功,只是在最后关头被对手利用一个偶然的机会把比分扳平。”赛后,沈祥福对于外界关于其战术保守的说法进行了驳斥,“与防守相比,我们的进攻确实存在更多问题,但我们在世界杯期间一直在进行改进,而且这仍是我们今后努力改进的地方。”

  与主帅一样,隋东亮也不认同保守说,“武汉队比较老到,打得比较硬朗,双方互相比较了解,就看谁勇字在先,今天我们采取的战术比较对头。我想,客场比赛是很困难,但我们并没有放弃去争取胜利,我们在进攻中投入很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