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尔维斯难进深足大门 知情人:前外援违约金未到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03:57 深圳新闻网-晶报

  大摆结婚喜酒之后,却被告知新郎涉嫌重婚罪,这门亲事难以成立——深足新外援阿尔维斯,正在经历类似的苦恼。由于深足前任外援丹尼尔无法顺利解除合同,深足不能腾出一个外援名额,阿尔维斯很有可能提前结束深足之旅。请神容易送神难扎着一头小辫子的喀麦隆外援丹尼尔,这些天一直在深圳与香港之间孤独地游弋,偶尔也向中国足协打一打电话,询问他的违约金何时能拿到手。

  自从3月初加盟深足之后,丹尼尔的日子就不大好过。除了在联赛对重庆队、足协杯对南京队获得过进球,丹尼尔没有为深圳球迷带来更多的喜悦,一直承受着极大的压力。因此,深足在6月份提前终止了与丹尼尔的“终身转会合同”。

  据知情人士透露,丹尼尔与深足曾就违约金进行商谈,可是双方的差距较大。最近半个月,双方的谈判基本陷入停顿。据悉,丹尼尔已经对违约金失去了耐心,只想足额拿到这几个月的工资与奖金。由于找不到合适的沟通渠道,丹尼尔只得向中国足协反映有关情况。僧多粥少真头疼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每个中超俱乐部只能注册3名外援。目前,马里科以疗伤的名义离开,在法律上还算深足的人;丹尼尔虽然被弃用,可是没有与深足签署解约合同。所以,最急需得到外援的深足,手上却只剩下一个外援名额。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外援注册日期截至7月21日。僧多粥少,深足只好在21日晚把这个名额交给位置更关键的博格丹。根据目前的形势,丹尼尔的解约谈判难以在近期内收尾,中国足协也不大可能大幅度延长外援申报日期,为巴西前锋阿尔维斯办理审批手续。如此不幸走到这一步,此事将会在国际足坛上留下浓重的一笔——20日阿尔维斯刚在签约发布会上加盟深足,连1分钟的比赛都没打,就在3天之后得知转会无效!

  “目前,双方只有两条路,”丹尼尔的一位密友昨晚告诉记者,“最好是按合同办事,给丹尼尔适当的补偿,少给一点钱他也可以接受。如果丹尼尔的事情继续拖延,就不单单是阿尔维斯不能拿到参赛证的问题了。

申花曾经因为类似事件被佩特状告,最终赔了100万美元。”

  形势虽说混沌,可是不乏清醒之人。昨晚,聊起丹尼尔与阿尔维斯的话题,一位深足队员话外有话:“全队就数马里科最聪明了,嘿嘿!”晶报记者吴邦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