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战平武汉失胜局 沈祥福:满意结果1分能接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02:5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晚面对两连败后陷入降级区的武汉光谷,国安队客场防反战术相当成功。可惜高大卫的进球只帮助国安领先到第80分钟,最终双方战成1比1平。

  有伤在身的科内塞没随队前往,国安队昨晚排出高大卫与王长庆的前锋组合,其他位置没有太大变化。武汉队排出强调进攻的352阵型。昨天上午的一场雷阵雨过后,武汉高温天气大为缓解。开场哨响后,武汉队便大举压上,中前场的凶狠逼抢给国安队的组织制造了
很大麻烦。国安队在加强防守的同时,则以反击为主。整个上半场,武汉队虽在进攻上占据优势,但除了开场后不久罗伯特的那次有威胁的头球被杨智托出外,并未获得太好的机会。国安队最好的机会来自于张帅的及时前插,只可惜球打高了。

  易边后,

武汉队开始调兵遣将,争取早点破门赢得主动。不料第66分钟,国安队一次不紧不慢的反击便洞开了武汉队的大门。当时队长陶伟将球传至后点,无人盯防的高大卫头球破门。

  一球落后的武汉队不得已又加快了进攻节奏,身材高大的王小诗从后场顶到锋线上。第80分钟,郑斌开出前场任意球,王小诗接队友的摆渡后小角度打门成功,武汉队将比分最终扳为1比1。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