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殷铁生虚晃一枪收回辞呈 为后两轮暂时留在青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02:4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袁崴报道青岛中能主帅殷铁生昨天虚晃一枪,在正式宣布辞职数小时之后,表示“为了后两轮比赛,我暂时留在青岛”,不过他称自己去意已决,在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结束之后交出帅印。而让“铁蛋”备感愤恨的是中超裁判。

  在昨天主场与重庆力帆的保级大战中,青岛队与对手战成1:1平,遭遇6轮不胜的尴尬,积15分排第14位,与垫底的重庆力帆仅有3分的差距,保级形势堪忧。赛后新闻发布会
上,殷铁生突然表示自己会在这两天就给青岛足球一个交代,之后他正式向俱乐部高层提出了口头辞职,并称自己早已有主动下课的想法。殷铁生说:“青岛是一个足球名城,有许多优秀的球员,我现在已经无法驾驭整个局面,我也不想成为青岛足球的罪人,所以经过考虑之后决定辞职。”

  据透露,六轮不胜并非殷铁生主动辞职的主要原因,中超联赛的裁判环境恶劣才是他心灰意冷的关键。殷铁生强调,青岛队即便是在主场,也总受到裁判的暗算。昨天青岛队与重庆队的比赛中,姜宁在比赛临近结束前的那次突破,“无论如何都应该是一个点球,但裁判却判罚了球门球”。“我们等于被裁判活生生地抢走了两分,”青岛一位人士愤懑地说。

  中能集团董事长乔伟光昨晚紧急安抚殷铁生,随后俱乐部向媒体表态,殷铁生不会下课。据悉,由于后两轮联赛接踵而至,殷铁生突然走人将使球队非常被动,他已答应俱乐部再撑一段时间,不过他坚决地表示:“我去意已决,肯定会辞职走人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