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同获1分境况不同:裴恩才避免下课 殷铁生递交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1分避免裴恩才下课

  与国安战平拿到1分,帮了武汉队主帅裴恩才的大忙,使他在下课的边缘又得到了喘息的机会。

  由于之前的两场比赛都输给了对手,所以武汉俱乐部内部已经达成了共识,如果主
场迎战国安再输球,那么世界杯后3连败的裴恩才就可能要下课。所以与国安一战,裴恩才已经命悬一线。

  “国安队现在的状态很好,这1分是武汉队员拼来的。我对队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因为这场比赛是这个赛季来,队员们拼得最凶、精神面貌最好的一场比赛,这场平局也止住了我们下滑的势头。”显然裴恩才清楚这1分对于自己和球队的深刻意义。信报记者孙玮

  1分逼迫殷铁生辞职

  信报讯昨天下午,青岛中能队1比1平拿到1分,6轮不胜。赛后主教练殷铁生称心力交瘁,决定辞职。

  殷铁生说:“青岛队有许多优秀的球员,我已经无法驾驭整个局面。”据知情人士称,中超联赛的裁判环境恶劣才是殷铁生辞职的关键。而殷铁生在赛后也强调青岛主场总是受到裁判的暗算。(林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