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魏新:姜宁那球就不该是点球 殷导因此球辞职很可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榜尾之战重庆力帆最终凭借新外援德里巴希奇在终场前的一粒进球客场逼平青岛中能,尽管这1分对力帆目卡那的保级形式没有产生太大改观,但是力帆上下仍表示这个平局的结果还是可以接受的。

  曾经作为乔尔达斯旧部的韦利波尔在被徐弘清理出球队后加盟了青岛中能,此役也是韦利波尔首次与旧主在场上兵戎相见。尽管韦利波尔渴望用优异的表现在徐弘面前为自己
正名,但是全场低迷的表现还是让殷铁生在下半时开场不久之后将其提前换下。谈到韦利波尔的表现,魏新表示,“这是韦利波尔转会去青岛以后第一次和我们队打比赛,看得出来其实他在场上还是很卖力的。其实在今天比赛之前,徐指导也并没有针对韦利波尔进行什么特殊的战术部署,这种比赛已经不需要任何动员,因为韦利波尔以前在力帆效力过,所以队员们对他的技术特点也都比较了解,对他在场上的表现进行了有效的限制。”

  除了青岛中能之外,力帆也在下半场提前将外援德尼让换下,对于这个换人,魏新表示这是由于德尼让踢球太独的习惯对球队的整体打法产成了影响,“非洲球员大多数有这种特性,习惯自己拿球,很多时候该传的球他也不传,总是自己来回带球,浪费了很多机会。”

  在这场比赛之后,青岛中能主教练殷铁生突然提出了辞职的请求,对于这个消息,力帆也显得有些吃惊。在得知殷铁生辞职的直接原因是由于不满裁判没有对姜宁的那次突破判罚点球时,魏新觉得这个理由显得有些不切实际,“因为裁判不判点球就辞职,那每年不知道有多少教练要下课了,而且姜宁那个球本来就不应该是点球。”对于这场平局,魏新也表示可以接受,“德里巴希奇在比赛结束前的那个进球确实还是满漂亮的,这个平局的结果对于我们来说应该还是可以接受的,虽然现在保级形势并不乐观,但是我们还有希望,现在我们队的球员都非常团结,大家对保级的前景还是充满信心的。”

  (李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