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殷铁生正式递交辞呈 不满主场屡遭裁判暗算成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8:43 新浪体育
殷铁生正式递交辞呈不满主场屡遭裁判暗算成关键
殷铁生正式提出辞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下午,青岛中能在中超第19轮主场与重庆力帆的保级大战中战成1比1平,遭遇6轮不胜的尴尬,联赛18战3胜6平9负积15分排名中超第14位,与垫底的重庆力帆也仅有3分的差距,保级形势堪忧。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青岛中能主教练殷铁生突然表示自己会在这两天就给青岛足球一个交代。发布会结束之后,殷铁生正式向俱乐部高层提出了口头辞职,并称自己早已有这个主动下课的想法。“青岛是一个足球名城,有许多优秀的球员,我现在已经无法驾驭整个局面,我也不想成为青岛足球的罪人,所以经过考虑之后决定辞职。”

  据知情人士透露,六轮不胜并非殷铁生主动辞职的主要原因,中超联赛的裁判环境的问题才是让这位中国足坛的元老级教练心灰意冷的关键。殷铁生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强调青岛主场总是受到裁判的暗算,“本场与重庆的比赛,姜宁的那次突破无论如何都应该是一个点球,但裁判却判罚了球门球”,最终被重庆队在伤停补时阶段顽强的扳平了比分。

  在殷铁生突然提出辞职之后,中能集团董事长乔伟光紧急出面挽留殷铁生,两人也正在中能俱乐部进行深入谈话,目前青岛俱乐部高层在正式结果出来之前也拒绝就殷铁生的辞职做出任何回应。笔者试图拨通殷铁生的电话,但是后者的手机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而后笔者也与青岛中能俱乐部总经理张洛迪取得了联系,后者以正在忙没有时间讲话为由回避了关于殷铁生下课的问题。

  (新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