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亮左脚弧线险破门 王栋错失梅开二度绝佳时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6: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下午16点,2006中超联赛第19轮一场比赛在长春体育场打响,由长春亚泰主场迎战辽宁队。刚刚开场4分钟长春亚泰就取得了领先优势,王栋轻松推射帮助亚泰1-0领先。之后亚泰继续保持强大的攻势,辽足只能通过定位球还以颜色。徐亮的任意球险些将比分扳平。

  第20分钟,辽宁队反击王新欣打右路的直塞,张笑非卡位时在禁区线上犯规,辽宁队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徐亮的左脚任意球再次派上用场。徐亮的直接射门击中了横梁和立柱夹角的地方,相当惊险。这段时间辽足的进攻逐渐有了一些起色。

  第29分钟,

亚泰任意球迅速开出,杜震宇得球后再次左脚发炮,皮球被
辽足
门将碰了一下之后扑出了底线。1分钟后,亚泰卷土重来,王栋禁区内漂亮的转身领球,可惜射门的时候脚法控制稍微差了一些,力量不够,皮球偏出了左侧立柱。对于此球,王栋也显得有些无奈。

  (新浪体育)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