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奏凯中超冠军无悬念 蓝狮三连胜摆脱降级深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0:41 城市快报

  昨天,中超联赛第19轮燃起战火,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队以3∶0轻松战胜深圳金威,继续保持领先优势。在还剩11轮比赛的情况下,山东鲁能队已经领先排名第二的北京国安队11分,中超冠军唾手可得。

  昨天首先开战的是厦连之战,尽管上轮大连实德队战胜“黑马”长春亚泰队缓解了连败的危机,但在昨天的比赛中依然无法抵挡住对手的攻势。最后,厦门蓝狮队凭借福将邹
侑根的进球以1∶0战胜大连实德队,取得3连胜,排名升至第8位。

  昨晚进行了3场比赛,在“上海德比”中,联城与

申花1∶1打成平手,这样申花队以净胜球的优势压倒本轮轮空的天津队升至第4位。深圳金威队与山东
鲁能
队的比赛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领头羊”在客场没有给主队留丝毫情面,“高效射手”李金羽梅开二度,帮助山东队以3∶0轻松拿到3分。目前,鲁能队在19轮过后积分达到42分,领先排在第二位的北京国安队11分,夺冠形势一片大好。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沈阳金德队主场2∶1战胜西安国际队。

  按照赛程安排,中超联赛今天还有3场比赛,其中武汉与北京、长春与辽宁的比赛均对天津泰达队的排名有所影响。

  记者李航

  责任编辑:闫新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