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战倾城”上海德比成过去 球票暴跌10元一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0:30 解放日报

  “一战倾城”的上海德比,早已成为过去。

  昨天闷热难当,源深体育场还能坐进6000名左右的球迷,已属不易。但在上海德比的球市历史上,这个数字恐怕创下了新低。其实,比赛开始前,源深体育场周围人还不少,黄牛们也一度兴奋地挥舞着票子吆喝。但不少球迷等到比赛开场后,仍没有买票进场,因为黄牛的票价没有降到他们的心理价位。一张球票即便卖到30元,仍然会遭到不断地还价。黄
牛哭丧着脸,球迷也有点急,一边眺望着里面正在进行的比赛,一边却坚定地说:“10元钱一张,不卖拉倒!”

  场上双方球员也失去了以往德比时的激情。德比可以没有火药味,但不能缺少激情。昨天下半场的一个镜头让人印象深刻:一次攻防转换后,联城队门将董雷带球慢慢踱出禁区,竟然没有一名

申花球员上前逼抢。在“散步”了十几秒后,董雷自己也觉得不好意思,一个大脚把球开出去,结果球被对方顶一下,出界。

  昨天的德比战最后2分钟,大批记者被源深体育中心的工作人员拦在内场入口外,一位康姓负责人大喊:“这场比赛很特殊,记者不许入内!”话音未落,记者群爆出一阵轰笑,有人指着空落落的看台问:“这场比赛哪里特殊了?”工作人员无言以对,只能放行。等到记者进得场内,早已人去场空,偌大的源深体育场在短短几分钟内就已像没举行过任何比赛那般安静。

  只有场外稀稀拉拉传来几声球迷的口号,才提醒人们这里刚进行完一场德比,一场不再特殊的比赛……

  本报记者张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