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云怒砸球童教练组围攻裁判 西安大闹五里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0:01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马骋)昨天沈阳五里河体育场的主角不是2:1战胜对手的沈阳金德,而是把赛场搅得天翻地覆的西安铲灞国际队。国际队的副总王国林、主教练成耀东等人在比赛进行中围攻裁判导致比赛中断了5分钟,更令人不能理解的是国际队员王云更是拿起矿泉水瓶要砸向场边的球童。

  判罚点球国际不满

  沈阳金德队近来面临巨大压力,几内亚外援班戈拉右眼失明,球队更是三轮只得一分,因此此役主场对阵西安国际队的比赛全队是志在必得。而对手国际队近来是十轮不败,风头正劲,面对实力一般的金德队也是要全取三分。

  比赛开始后双方互不相让,场面十分激烈,上半场国际队就吃到了两张黄牌。金德队在27分钟利用一次定位球机会,由汪强攻入一球。8分钟后,国际队原金德队球员曲楠男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将比分扳平。

  双方都不希望看到平局,下半场比赛进行的更加激烈。比赛进行到第54分钟,金德队于贵君突入禁区被绊倒,主裁陈红辉判罚点球。尽管国际队队员十分不满,但主裁坚持了判罚,金德队刘建业将球罚进,金德队2:1领先。

  维森特红牌被罚下

  比分落后的国际队情绪逐渐急躁起来,第75分钟,国际队将球吊到沈阳金德队禁区内,外援维森特在背对球门的情况下倒钩射门,皮球被金德后卫汪强争先头球解围,但是维森特的脚却刮到了汪强的脸上。这个动作让刚刚经历了“班戈拉事件”的金德球员非常激动,几名球员一起围住维森特和主裁判陈红辉讨说法,汪强在禁区倒了几分钟后被担架抬出了场地,随后主裁判陈红辉向维森特出示了他在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维森特被罚出场后,西安国际队的教练组对这次判罚非常不满,主教练成耀东反复向第四官员演示着背身倒钩动作,表示队员不可能是故意踢人。这也成了后来国际队教练组围攻主裁的导火索。

  王云矿泉水瓶砸球童

  比分落后,教练组的急躁情绪很快感染了全队,第80分钟,金德队在前场将球踢出边界,而此时在场边的只有10岁的球童没有将手中的足球递给国际队队员王云,而是跑去捡从身边滚过的足球。也许是看到球童没有立即将手中的球扔给他发界外球,王云对球童破口大骂起来,然后突然捡起金德队替补席边的一个矿泉水瓶就要砸向球童,多亏金德队的几名教练眼疾手快急忙抱住了王云。在王云的恐吓下,那个球童被吓愣在场边忘了捡球。金德队的球员将球递给王云后,王云还是不依不饶地骂了球童两句,然后才发出了界外球。

  国际教练组围攻裁判

  第85分钟,两队球员在中场拼抢时主裁陈红辉判国际队队员犯规,惹得国际队教练组一起站起来讨伐主裁。俱乐部副总经理王国林、主教练成耀东和几名教练冲进场内围住主裁质问,一名教练更是上前推搡陈红辉,就连第四官员和几名沈阳赛区的工作人员也是无法阻拦,最后还是在警察的干涉下,忿忿不平的国际队教练组成员才勉强地返回座位,而这段围攻裁判的闹剧整整上演了5分钟。当主裁陈红辉示意情绪激动的副总王国林一定要坐下之后才能重新开球时,王国林根本不听,无奈之下陈红辉随即宣布比赛结束。

  比赛结束后,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拒绝出席发布会,副总王国林更是立即给中国足协的相关负责人打电话“告状”,质疑主裁陈红辉的判罚。就这样国际队昨天在五里河上演了一场闹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