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骏赛后自解低调之谜 唯一遗憾能拿但没拿到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0: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曹杰)一场不错的比赛,一个不错的结果。但是比赛结束后,联城老板却显得很往常感觉不一样。平时哪怕是球队输了,朱骏也往往会让人感觉有点兴奋过头,但是昨天朱骏却显得不温不火一点都不兴奋。德比战中联城是输不起的,因为就在赛前朱骏就宣称如对手获胜,则申花球员可从他这里领取每人一万元的赢球奖金!对于这件事朱骏在比赛结束后却连提一下的兴趣都没有,“还不错吧,比赛我还比较满意,不过唯一的遗憾是没有拿到三分,我们其实可以拿下三分的,有点遗憾。”

  昨天的比赛联城其实打得相当好,占据主场的联城队差点就让

申花品尝了
世界杯
后的第二场失利,如果不是拉米雷斯关键时刻的一粒头球,申花队几乎就脸丢完了,“这场比赛开始前我就和队员们说过,这只是场普通的比赛,奖金不会有什么特别。我告诉他们虽然奖金没变化但是还是希望他们能够拿下比赛,这也是体现他们自身价值的最好的方式。拿不到三分,其实对我们来说没什么太大意义。只能说不错。”

  最近一段时间朱骏其实相当低调,不管在各种场合朱骏给人的感觉就是和过去不一样了,对此朱骏自己也并不否认,他甚至半开玩笑地表示,“低调么就是想换个方式管理球队,过去太高调了效果有是有的,现在想看看低调一点效果会怎么样。”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