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巴:赢得比赛当之无愧 王宝山:我们输得心服口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8:32 大众日报

  本报深圳7月22日讯“我认为,我们赢得这场比赛当之无愧。”在泰山队客场3:0击败深圳队之后,主教练图巴满意地表示。

  “在这样炎热的天气下,要想踢出精彩的比赛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我认为,双方队员在这场比赛中都付出很多,场上队员的拼抢也一直比较积极。”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图巴在对双方的表现进行了简单点评之后,随即话锋一转,“但最终,还是体能准备更加充
分、技术也更好的队伍取得了胜利。我认为,我们能够赢得这场比赛是当之无愧的。”

  鲁深之战结束后,原想趁着

泰山队阵容不整而有所作为的深圳队主教练王宝山表示输得心服、口服。

  “今晚的比赛,大家也都看到了,泰山队在实力上要明显强于我们,而他们打得也确实比我们好。”王宝山又随即表示,“不过,我觉得我们还是尽了最大努力,只是我们的实力确实不如对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