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晨扬戈上演齐祖悬案 中国杨被激怒大吐口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8:15 竞报

  

杨晨扬戈上演齐祖悬案中国杨被激怒大吐口水

  杨晨(右)愤怒地向扬戈维奇(前)吐口水 供图/CFP

  中国“杨”和保加利亚“扬”联手上演了一场中超版齐达内悬案。在厦门主场1比0爆冷战胜大连队一战中,主队指责扬戈维奇向杨晨吐了口水,后者则坚决予以否认。扬戈维
奇反击说,大家更应该看到,在全场比赛中杨晨都一直在对他进行犯规,而且在冲突爆发之前,杨晨还从身后挠了他的脖子。

  事情发生在比赛就要结束时。大连队权磊开出前场任意球后,扬戈维奇和杨晨同时抢点。后者在身后有一个很小的动作,随后两人同时摔倒。

  主裁判没有任何反应,率先爬起来的扬戈维奇直奔仍然躺在地上的杨晨而去,低下头向他说了句什么。他的言语显然激怒了杨晨,后者立即从地上跳了起来,直奔扬戈维奇冲了过去。

  队友们马上跑过来劝阻冲突双方,但杨晨显然极为恼怒,指着扬戈维奇不断斥责,甚至还朝后者吐了口水。只不过,扬戈维奇已经被拉到了5米以外,杨晨的做法仅仅是为了表达自己的愤怒而已。

  “我绝对没有向他吐过口水,倒是他先挠了我的脖子。”赛后,扬戈维奇连声为自己喊冤,“他对我有过很多次犯规,全场比赛一直都是这样。”

  按照中国足协的有关规定,向对手吐口水将会受到极为严厉的处罚,但现在,厦门队方面的指责缺乏依据,扬戈维奇自然也就平安无事。更重要的是,两人之间并没有发生肢体冲突,仅仅是在场上互相指责了对方而已。

  文/特约记者 隋海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