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博格丹:首战输球难以满意 天气炎热不是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3:24 深圳商报

  对于首次亮相中国联赛的波兰外援博格丹来说,他的第一场比赛留下的只有遗憾。自己司职拖后中卫,球队却丢了3个球,博格丹说就凭这一点,他“一点都不开心”。

  其实,博格丹的首战表现可谓中规中矩,球队丢的球也都与他无太大关系。开场仅39秒,身穿39号球衣的博格丹就贡献了一个头球解围。此后,博格丹多次稳健地完成了防守任务。第71分钟,博格丹在和山东球员周海滨一对一的防守中,充分显示了他的丰富经验。
他没有急于上扑,而是冷静地卡住位置,结果对手情急之下的出脚毫无威胁。看到博格丹的表现,主帅王宝山心里的一块石头算是落了地:“博格丹本场的表现尽职尽责,我很满意。”

  尽管得到了主帅的肯定,但博格丹自己却是一脸郁闷:“球队输了,我一点都不开心。我在赛前就听教练和朋友说,山东队实力很强,是冠军球队,但是我们开场后打得挺好。对方进球前,我们还有不少机会。可惜的是失球后我们没能控制住局面。”抹着满脸汗水,博格丹谈及深圳的天气连称“太热”:“不过这对于我来说不是什么问题,因为我之前在塞浦路斯踢球,那里的天气和这里很像。”

  第一次上场就遭遇溃败,博格丹会不会对自己加盟的球队有一点失望?“不,我觉得深圳队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他们出成绩不是在现在,而是在下赛季,在未来。”博格丹对于自己的选择依然坚定,“我既然来了,就一定会尽全力。我相信自己的表现会越来越好,等着瞧吧。”深圳商报记者吴吉张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