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十轮不败终结于裁判 王云信心十足争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2:36 东方体育日报

  在一场充斥着愤怒、责骂声的比赛过后,国际队的“十轮不败”纪录,还是就此终结了。不过,对于这场比赛的失利,国际将士除了声讨裁判的恶劣表现外,还表现出了更多的自信。“我们今天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如果不是裁判帮忙,我们未必会输球。”

  队长王云表示,输球不是一个无法接受的结果。“我们毕竟不是要争冠军、或是要保级的球队,因此,这一场失败对我们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而且,也不会影响我们的全年
目标。我们的大目标是争夺前五名,这个目标不会改变。”王云还特地询问了申花和联城一战的比分,以及联赛的积分排名情况,在得知排名靠前的几支队伍比国际队只多了6分后,王云显得很有信心。“只多了6分,也就是两场比赛的差距而已,我们还是有希望去争夺前五名的。”

  没能将“十轮不败”的纪录继续完美下去,王云并不觉得是个遗憾。“我们不是山东

鲁能这样的强队,我们并没有把握保证不输球。其实,就是山东这样的强队,也不能说他们有把握一场比赛不输。能保持十场不败,我觉得已经是一个很不错的成绩,毕竟,那是我们球队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取得的,是在俱乐部、全体教练、队员以及球迷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王云说,“尽管这场球输了,但从最近一个阶段的总体表现来看,我们还是应该值得肯定的。并且,通过最近一阶段的表现,我们的状态越来越好,大家也都打出了信心,球队正在进步之中。”

  在球队0比1落后时,王云开出的角球帮助曲楠男建功,扳平了比分。作为国际队的新队长,王云正表现出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不过,王云并不想过多地谈论自己,他想的是球队的发展。“我们今天是打基础的一年,队里有很多年轻队员,主场也搬到了新的城市。在这关键的一年里,越是老队员,就越应该多发挥一些作用,和球队一起,打好基础,等待来年的进步和提高。”

新闻作者:徐宏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