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战沈阳国际将帅齐震怒 裁判还让不让我们踢球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2:35 东方体育日报

  总经理王国林冲进赛场,与主裁判陈红辉理论,致使比赛中断五分钟之久;主教练成耀东多次冲到场边怒斥主裁判,最后被红牌罚出场。昨晚,在客场和沈阳金德的比赛中,因为极度不满裁判的判罚,国际将士暴怒了。

  做客沈阳,尽管1比2并不是一个无法接受的比分,但国际将士昨晚却郁闷至极。因为,他们领教了裁判的厉害。“裁判真的太偏了,明显的错判球太多了,让人还怎么踢!”
几乎所有的国际将士赛后都愤怒地发出了这样的声音。

  “他们的两个进球都来自于定位球,可是,两个定位球判得都有些牵强。第一个是任意球,我们的犯规并不明显。至于第二个丢球,是个点球,也是完全可以不判的。但是,这场比赛,裁判偏袒主队的现象太明显了,对方只要一倒地就要判任意球。”队长王云赛后依然无法控制内心不满的情绪,“比如维森特被罚下场的第二张黄牌。当时维森特是在做倒勾射门的动作,皮球是他停下来后,在他的控制范围内,并且是背对球门,然后再做倒勾动作的。但是,就在维森特做出动作后,对方后卫快速冲过来防守,头部不小心撞到了维森特的腿上,这时,裁判居然给维森特出示了一张黄牌,导致他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在维森特下场前,我们在场上的比分落后,他被罚下去后对我们造成了很大影响。”

  维森特被罚下,立刻引爆了原本已经十分紧张的球场气氛。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立刻冲向第四官员,示意维森特这个背身倒勾动作不是犯规。而在几分钟后,因为金德队员许博铲球时动作太大,主裁判却并不理会,令国际将士极为不满,成耀东冲向场边,大声咆哮着。这时,主裁判陈红辉来到国际队的教练席,向成耀东出示了红牌。看着陈红辉一次次偏袒主队的判罚行为,直性子的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坐不下去了,他从教练席上跳起来,冲进了场,大声指责主裁判。此时,场上国际队员的怒火也被点燃了,大家围着陈红辉,声讨他的多次错判行为。因为陈红辉被“围攻”,比赛一度中断了五分钟才又重新开始,并最终匆匆收场。而当比赛结束后,王国林依然无法抑制内心的怒火,他冲向走下场的陈红辉,欲与其理论,在场边工作人员的阻拦和劝说下,才没有引发新的事端。

  “裁判还让不让我们踢球了?!”赛后,无论是王国林,还是球队将士,都很难消除心中的火气,“

中国足球的环境,真的需要好好整治一番了,我们需要公平、公正的足球环境。”

新闻作者:徐宏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