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超级大羽进球势头无人能挡 梦想穿着中超金靴破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1:56 济南时报

  短短一周,大羽连续两场联赛梅开二度。要不是深圳后卫抢先一步,深圳体育场就会上演大羽的“帽子戏法”了。今晚比赛大羽攻中两球,并“胁迫”对方后卫打进一乌龙球,帮助球队取得胜利的同时,也几乎提前预订了本赛季的“金靴”。

  深圳炎热的天气让队员们看上去都不太兴奋,经过了半个小时的鏖战,双方有威胁的射门几乎没有。第38分钟,来自辽宁的两位鲁能泰山球员完成了一次绝妙配合:王亮右路
传球弧度较大,李金羽后点跟上,用有力的头球顶破了对方门将的十指关。

  上半时1:0领先之后,比赛进入了

泰山的轨道,他们下半时基本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对方几乎没有机会。第62分钟,韩鹏前场突破传球,对方的年轻门将肖建佳出击没有碰到皮球,眼看传球就要砸到李金羽身上了,对方后卫李建华先出一头,把皮球顶进自家大门。李建华赛后说:“当时我和肖建佳、李金羽同时起跳,没想到球居然落在我头上进去了!唉,今天真是点背。”2:0领先后对方似乎放弃了比赛,不过李金羽还是劲头十足,比赛临近结束,中路接球的日夫科维奇妙传给无人盯防的李金羽,只见
大羽
稍做调整,挥动左腿,踢出一记精彩的弧线球,皮球直奔球门右上角。

  “最近的状态不错,所以进球也是很自然的事情。”大羽在赛后不停地接到好友的电话,“不好意思,一不小心就进了俩。”电话中的交流大羽很低调。大羽的父亲赛后也打来电话对儿子的进球表示祝贺。17个进球已经几乎可以提前预订本赛季的“金靴”了,不过大羽还不满足。“我的任务就是进球,后面还有很多场比赛,我希望能打破耶利奇的进球纪录。”大羽边说边笑。上赛季最佳射手耶利奇总共打进了21个进球,虽然大羽还有一段差距,但是按照目前的进球效率,再有两场就差不多了。 记者 訾言 董宏磊(时报深圳7月22日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