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公政:鲁能不可能翻版尤文 比赛纯洁性勿庸置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1:55 济南时报

  现在意大利的“电话门”事件已经让尤文图斯俱乐部成了地球人都在谈论的话题,而中超联赛领头羊鲁能泰山俱乐部今晚的比赛也遭到了深圳球迷的非议。面对主队球迷的挑衅,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赛后坚定地表示:“泰山比赛的纯洁性勿庸置疑!”

  深圳球迷的挑衅是从下半时开始的,当李金羽迫使对方自摆乌龙之后,知道大势已去的全场两万多名球迷开始用国骂“问候”泰山,舒畅与李毅的争执和主裁判李玉红没有偏
袒主队的判罚更是如同火上浇油,骂声迅速覆盖看台。或许是受到了“电话门”的启发,深圳球迷变戏法似地在看台上贴出了写有“鲁能=尤文”字样的标语,霎时成了足球场内的一景。

  这个“景观”的出现让人丝毫不感到意外,因为赛前记者就体会到了深圳赛区管理的松散,持有中国足协发放的摄影采访证的记者在换取内场背心时竟然被告知背心已经发没了,赛区工作人员一再要求记者上看台,在记者的坚持之下,工作人员才“又找到了一件”。“

鲁能=尤文”的标语明显是现场临时写出来并悬挂的,竟然可以将笔墨纸砚都带上看台,在济南简直是不可思议的。

  赛后,面对如此的语言攻击,韩公政显得比较平静,“比赛大家都看到了,我们在场上占据了优势,取胜是合情合理的。而且,我们可以问心无愧地说,

泰山本赛季能够走到今天这个地步,都是凭自己的努力和付出换来的,每一分都有队员们、教练们、工作人员的汗水在里面,我们的比赛是纯洁的,‘鲁能=尤文’的说法是球迷们不理智的发泄,如果积分领先者都要被怀疑真实性,那谁还敢去争第一?” 记者 董宏磊 訾言(时报深圳7月22日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