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儿现场助阵图拔笑对胜利:山东取胜当之无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1:53 济南时报

  当主裁判李玉红吹响终场哨之后,带着大胜喜悦的图巴把笑容抛向了看台,而看台上也有一个异国美少女已经掩饰不住狂喜向图巴不断挥手。原来,图巴的女儿赶到深圳,为自己的父亲加油助威来了。女儿的到来似乎也把幸运带给了图巴,3比0,图家军酣畅淋漓地拿下了计划内的三分。

  不可否认的是,能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鲁能泰山经历了相当大的考验,首当其冲
的困难就是深圳闷热的天气,而泰山也有着在闷热中惨败的教训。因此,看着自己的弟子下场之后就像从水里捞出来的模样后,图巴也不住感叹,要在如此闷热的天气中把比赛踢得精彩,那真是相当难的一件事情。图巴认为,无论泰山还是深圳,双方都为了这场比赛付出了很多,而泰山整场比赛拼抢积极,这也就为获得最终的胜利打下了良好基础。

  或许图巴现在要感谢济南近来的“桑拿天”,忍受了济南火炉的蒸烤之后,队员们对高温的免疫力也大幅度提高,因此,“我们的体能通过比赛来看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而这场比赛正是一支体能储备好、技战术占优的球队获得了最终的胜利。我对结果和队员们的表现感到欣慰。可以说,我们能够赢得这场比赛是当之无愧的。”图巴微笑着表示。

  弟子们的出色表现和女儿的到来让图巴赛后心情舒畅,见到跟自己一起忍受深圳高温的济南记者们也是老远就打招呼问好,这样的情景不禁让记者感慨,如果

泰山能一直这么赢下去该有多好。 记者 董宏磊 訾言(时报深圳7月22日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