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老总猛夸胜利酣畅淋漓 鼓励客场都要当主场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1:52 济南时报

  比赛结束之后,现场督战的鲁能泰山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和常务副总韩公政都笑开了花,并快步走到场边逐一与队员们击掌相庆。与前几场虽然获胜但场面不够理想的比赛相比,今晚泰山的胜利可谓是干净利索、酣畅淋漓,也难怪一向对球队要求甚是严格的韩公政也忍不住夸奖了队员。

  “如果我们能多把握几次机会,今天的比分绝对不止3比0。今天队员们的表现非常
不错,深圳的天气这么热,队员们还能拼得如此凶,真是难得。能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队员们很不容易。”韩公政边拿毛巾不断擦拭浑身的汗水边评价比赛。

  战胜深圳队之后,

泰山已经是六连胜,夺冠之路也显得愈发平坦,拿下极擅主场作战的深圳,对泰山来说更是一个激励。“客场并不可怕,只要我们能够调整好心态,以后每个客场都可以当成主场来打。”看着看台一角几百名从山东千里迢迢赶到深圳的球迷,韩公政的话也充满了豪气。

  泰山的决心并不只是停留在语言上,更用行动进行了证明。尽管刚刚在艰苦的条件下完成了一场高强度的比赛,但俱乐部还是决定明天就乘坐最早的航班飞回济南,备战下周三主场与武汉的比赛。“现在就是咬牙的时刻,一点儿都不能放松,毕竟联赛还有10场,场场都要认真对待。”韩公政表示。 记者 董宏磊 訾言(时报深圳7月22日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