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金羽上轮假摔风波未平 足协决定处理相关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1:50 济南时报

  李金羽本轮又完成了两个进球,状态似乎有点挡不住。不过上轮泰山主场迎战联城时,他的两个入球至今风波未平。对此鲁能泰山俱乐部明确表态:“相信自己的队员靠努力获得进球和胜利,如果有什么争议的话,大家可以坐在一起举行听证会。”

  有消息表明,联城俱乐部昨天收到了足协的传真,足协明确表示第18轮联赛泰山的第一个点球是李金羽“假摔”,而李金羽的第三个进球则是越位在先,足协将对该场主裁判
冯文强进行内部处理。

  

鲁能:胜利是靠努力获得

  记者今天把这一消息告诉了鲁能

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韩公政明确表示这件事不会对球队造成什么影响,“我们任何一个进球都是靠队员努力得来的,至于是不是假摔,大家可以一起看录像,甚至举行听证会来确定。”谈到足协内部处理那场比赛主裁判,韩公政认为“那是足协的事情,关于裁判判罚的争议在中超有很多,有的俱乐部上诉,有的不上诉,都是为了表明一个态度。现在比赛结果不可能更改,我们获得那场比赛的胜利也是当之无愧,毕竟整场都占据主动。”

  

大羽:谁都能看得清楚

  李金羽听说了这个消息后还是有点气愤,“很多人可能都看到了守门员没有碰到我,但我们不能只看局部的录像,我确实被后面的人拉了一下,这一点即使到现在我也记得。”

  提到自己的进球,大羽认为,作为前锋,就应该在场上努力抓住任何一次机会。“很多机会可能不是机会,你努力了也许就变成进球了。”大羽说,“场上的很多进球都有偶然的因素,但只要进了,作为球员就算完成了任务。”对于裁判冯文强受到内部处理,大羽摊开双手表示无奈和遗憾。

  联城:希望环境越来越好

  在明知无法更改比赛结果的情况仍然上诉,联城俱乐部要的也许就是一个态度。上周联城客场对泰山的比赛,联城认为泰山获得的点球和第三个进球存在着很大的争议。赛后,联城俱乐部就由副总邹忠伟向中国足协递交了申诉材料。中国足协对于联城的申诉在昨天给出回应,足协方面表示两个进球确实是误判,将会对当值主裁判内部处理,同时也表示了对联城的道歉。联城对于这样的处理还比较满意,“事情就这样过去吧,希望我们中超比赛的环境越来越好。” 记者 訾言 董宏磊(时报深圳7月22日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