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将士不惧武汉“火炉” 科内塞状态不佳无奈留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1:42 竞报

  本报讯(记者 王亮) 闷热、潮湿,有四大火炉之称的武汉给了国安队一个下马威。昨天下午,国安队在武汉新华路体育场进行了适应训练,由于湿度很大,队员们在做完准备活动后已是大汗淋漓。不过,对于恶劣的天气条件,球队上下并没有任何抱怨。

  国安队的训练从下午5点开始,分组对抗时,国安队并没有按照主力和替补进行区分,但后卫线的4名主力队员还是被分在了一组。随着徐云龙的解禁复出,他将在本场比赛中
与穆萨、张帅、杨璞组成球队的后防线。虽然周挺的伤势已经痊愈,但为了慎重起见,教练组仍将不会派他首发出场。

  昨天的训练中,国安队的队员,无论主力还是替补都表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这也给了主教练沈祥福信心。“我们现在的名次不错,队员的状态也很好,这场比赛我们会尽力打好,争取好的结果。”至于武汉闷热的天气,沈祥福表示,“天气确实很热,但这不应该成为我们谈论的话题,作为职业球员,他们要适应在这种天气下比赛。”

  对于国安队来说,惟一的不利消息来自于外援科内塞。由于身上有轻伤,并且体能状况不是很理想,他被主教练沈祥福留在了北京。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