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贵称整风收成效宝马已无恙 吉梅内斯遗憾未拿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2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在中超联赛第19轮的德比大战中,上海申花1-1上海联城握手言和。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发布会。申花队主帅吴金贵认为比赛踢得不错,对球队拿下一分也能接受;同时他表示在整风后球队也有了一些变化,缺少大牌球星后对球队实力并没有太大的影响。联城队主帅吉梅内斯对未能取得胜利感到遗憾,相对来说接下来的形势也会比较困难。

  吴金贵:今天比赛打得比较精彩,双方都是有针对性地在场上组织进攻,我们基本控制住了场面,但是我们需要更多的机会来破门,当然今天联城队的堤亚哥发挥得确实不错、5号德拉尔多表现也非常好。

  我们队从整风之后,今天大家也看到了,在精神面貌上和气势上也都能看得出来,打的不错。我们这支年轻的球队还是一支有希望的球队,客场一分也很好。我当然希望联城能够拿三分,那样他们的形势会好一些。

  吉梅内斯:首先祝贺申花队,今天我们的逼抢不错,原来我的想法是把对方压到他们的后半场,在半场来围攻,但申花的边前卫表现非常好,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在进攻时他们总是能够压上来,尤其是对方在进攻上优势比较明显。对方在拿到这一分之后,目前形势也不错,而我们却比较艰难了,我们需要在下一场和重庆的比赛中拿到三分,来保证走出困境。明天我的家人就要返回乌拉圭,但是今天没有用一场胜利给他们送行感到比较遗憾。

  问:请吉梅内斯先生评价一下山东队和申花队之间,你觉得这两队之间的差距有多大,申花队可以排在中超什么位置上?

  吉梅内斯:两队都是强队,两队的三条线都做的非常好,我看了申花和山东

鲁能在这个场地的那场
足协杯
比赛,双方也都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尽管山东队最后用定位球取得了胜利,但是双方的水平是在伯仲之间。上一场我们去山东的时候,我也是抱着拿分的希望去的,但是因为某些场外因素,我们最终没能在那里取得胜利。申花今年如果能够夺冠我觉得也并不意外,今年我们没有机会和他们再比赛了,明年我们再交手。

  问:你来到联城之后,你觉得自己给联城带了什么新的打法和风格?

  吉梅内斯:我就是希望我的球队三条线都能够均衡,来这里一个多月了,我也希望在理念上给球员一些转变,这几场我们面对的都是强队,但是我们球队的凝聚力和专心比赛的精神,让我满意。

  问:请问吴指导

宝马车是否修好了,通过整风球队有什么样的变化?

  吴金贵:大家还是这么关心我的宝马,其实车是身外之物,谢谢大家关心,车已经修好了。经过整风,球队还是有了一些变化,我希望我的球队就是输一场比赛也不能输得窝囊。现在的申花基本上是有能力代表这个城市去打硬仗。在我看来,缺少这些大牌明星之后也没有什么问题,因为在我的球队里边,就应该是在训练当中尽力、在场上尽力打比赛的球员,这样才能对得起俱乐部、对得起球迷。(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