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蓝狮欲借主场天气灭实德 极盼青岛踢跨重庆力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5:39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厦门蓝狮队今天下午挑战中超没落贵族大连实德,但球队上下同时关注着中超另一场比赛,这就是事关蓝狮保级前景的中超榜尾大战:青岛中能与重庆力帆之战。

  中超上一轮,蓝狮队刚打完一场榜尾战,积分倒数第二的蓝狮成功在客场击败了积分倒数第一的力帆队,使自己积分上升到16分。也使得本轮青岛中能与重庆力帆的比赛变成
又一场榜尾大战。主场作战的青岛中能积14分,力帆积11分。蓝狮最希望看到的是青岛取胜,这样重庆力帆将深陷保级泥潭。如果两队战平,蓝狮也可以接受。最不希望看到的是力帆取胜,这样两队同积14分,如果蓝狮输掉与大连队的比赛,三队积分仍然紧咬在一起。

  今天蓝狮将用残阵挑战实德新军。厦门蓝狮队四名主力王博、卢欣、乐倍思和张天罡同时停赛,四名球员除了张天罡外,皆为中后场球员,使得实德有机可乘。不过实德本场也将用更多的年轻队员出场,对手目前的状态也不是很好,再加上曾在客场逼平过对手,蓝狮如果打出自己擅长的防守反击,依靠主场优势和天气优势,完全有可能在实德身上拿分。

  两队救火球员的发挥非常关键。邹侑根和扬科维奇两位老将分别是双方的进攻核心。大连队有“扬科维奇依赖症”,蓝狮队的邹侑根同样屡屡救蓝狮队于水火中,上轮就是他在客场上演绝杀帮助球队从重庆全取三分。谁能再演单骑救主的好戏,是本场比赛一大看点。

  (来源:厦门晚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