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安国际要不败更要连胜 "沈阳三叛将"遭到"通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0:4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西安国际要不败更要连胜"沈阳三叛将"遭到"通缉"

  维森特状态正佳,他的表现是浐灞队客场取分的关键。记者王晓林摄

  今天晚上,近期士气正盛的西安浐灞队将在客场迎战正处于保级边缘的沈阳金德队。金德目前内忧外患,他们在本场比赛中获胜的可能性微乎其微。陕西七套19:30将对本场
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浐灞A计划下半场收拾金德

  昨天下午,西安浐灞队如期抵达了沈阳,下午还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对于今天的比赛,西安浐灞队的队员都很自信,一些球员甚至表示,如果连沈阳金德这样的球队都拿不下,我们还敢说“保五争三”的目标吗?队长王云认为,球队现在阵容虽然并不是很整齐,黄勇、吴承瑛等人都有伤在身,肯定会影响到球队的实力,但是即使如此,浐灞队还是有实力有信心在客场取得胜利的,“我们非常有把握获胜,取得我们联赛中连续的第十一场不败。”

  不过王云等队员还是客观地分析了这场比赛,他说:“由于是客场比赛,我们打的时候可能会更为谨慎,也许上半场两个队的机会都不会很多。但是在下半场,我们就有机会发力了。”王云总结说:“我们最近很多场比赛都是这样,上半场都没有任何动静,但是在下半场,我们就有了更多的机会来进球,从而获得比赛的胜利。”关于为什么会形成这种规律,王云表示关键还是体能,他解释说:“我们是一支很讲技术的球队,喜欢传接配合,这有个最大的好处就是节约体能,但是往往对手的体能就无法保证,在下半场总是会出现一些问题,这自然会给我们创造很多的得分机会。”

  “沈阳三叛将”意外被“通缉”

  据媒体报道和同行介绍,西安浐灞队现在的三名球员曲楠男、杜萍和阿尤将成为沈阳金德队重点盯防的对象,沈阳金德俱乐部的总经理甚至还下了死命令,要求队员无论如何都不能让他们三名球员在这场比赛中进球。

  以上三名球员都曾经在沈阳金德队效力,被沈阳金德称为是“叛将”。其实,沈阳金德队如此劳师动众“通缉”他们三人完全是多余的。从表现来看,杜萍虽然状态不错,但是到目前为止,他只是在

足协杯的比赛中攻入了一球,在联赛中也只有助攻却无进球。还有曲楠男,作为后卫,他本赛季同样没有进球的历史。而另一名“叛将”则是阿尤,由于维森特和伊万的状态现在正处于最佳,这名中超曾经最吃香的外援如今已经成为了板凳席上的常客,到现在为止,他的进球还只停留在联赛初的一个点球上。他能不能在这场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还很难说。而即使是有机会出场,依他现在的状态,也是很难获得进球的。不知道沈阳金德队是依据什么来确定自己的防守重点的。当然也有可能这只是他们的烟幕弹。

  不过对于这三名“叛将”来说,他们的心态却表现得出奇的冷静,出征前,他们都表示会以一场平常的比赛去对待。现在惟一“不冷静”的是浐灞现在的头号射手维森特,他在连续多场比赛进球后现在更为自信,他在出征前就向记者开玩笑说,“我感觉这场比赛还能进球!”

  内忧外患金德难获胜

  尽管沈阳金德队在赛前已经向西安浐灞公开宣战,表示将要用这场胜利来为外援班古拉送去祝福,但是从现在的情况看,他们无论从实力还是信心上,都无法击败西安浐灞队。

  外援方面,在班古拉受伤之后,他们现在不得不火速联系了一名巴西外援来顶替班古拉的位置。但是据悉,这名外援虽能力出众,但是因为年龄偏大,同时与球队磨合的时间还很短,其在球队中起到的作用根本无法与班古拉相比。

  而在球队方面,沈阳金德队在联赛第一阶段后半期突然开始发力,取得了多场比赛的胜利,名次最好时候也进入了前八,但是在经过了联赛间歇期后,球队的自信心也得到了消磨,在

世界杯后已经参加的两场联赛中,他们先是在主场被青岛中能2∶2逼平,随后他们又在上一轮客场比赛中被天津队击败。球队士气遭受了一定的打击。

  在这种内忧外患的状况下,沈阳金德队要想在目前士气正盛的西安浐灞队身上拿分,难度可想而知。也许保平对他们来说,就是一个很不错的结果。记者申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