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疲惫北京国安夜入武汉 球员伤病严重困扰中超老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7:2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舒展)昨晚7时30分,拖着疲惫的身躯,北京国安队一行入驻天安假日酒店,备战本周日与武汉队的中超联赛。

  北京国安队昨天下午从香河基地出发,在首都机场乘坐15点45分的航班,没想到飞机晚点,比原计划推迟了两个小时抵汉。出现在记者面前的国安队员们都一脸倦容,只有主教练沈祥福接受了采访。

  据介绍,北京国安队受到的最大困扰是球员的伤病问题。杨璞、李尧均有老伤在身,高大卫在训练中拉伤,中场大将路姜在训练中被队友踩伤,第五趾骨骨裂,休战2个月。周挺也是刚刚伤愈复出。

  虽然国安队目前名列中超第二,成绩不错,但在联赛、

足协杯
武汉队
的历次碰撞中,国安一直都没能占到什么便宜。去年两队联赛中相遇各胜一场,今年武汉队则在客场逼平了国安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