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预测:沪上德比一触即发 深足难阻鲁能势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5:06 华商网-华商报

  本周末,中超联赛将进行第19轮的比赛。联城与申花的“沪上德比”将是本轮最为引人关注的比赛。而深陷保级区的青岛队和重庆队将展开殊死较量。

  厦门VS实德预测:平

  实德本赛季夺冠已经无望。气势正佳的厦门队正好趁火打劫。在本赛季两队首回合
交锋中,厦门队就曾在客场战平过实德。

  深圳VS鲁能预测:鲁能胜

  前巴西国脚、曾效力于德甲柏林赫塔队的阿尔维斯已经正式加盟深圳队,本轮就可以披挂上阵,这也大大激励了球队的士气。鲁能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虽然曾效力于深圳队的郑智由于累计黄牌遭到停赛,但对鲁能队的影响并不大。

  联城VS

申花预测:平

  德比战向来不需要动员,结果也是难以预料,而且对于吉梅内斯和吴金贵而言,拿下德比将是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

  青岛VS重庆预测:青岛胜

  倒数第二迎战倒数第一,绝对的保级大战。青岛队在面对与自己水平相当的球队时向来很有心得。但落后三分的重庆队已经到了输不起的地步,能否拖住青岛队,很有可能将是重庆队能否保级的最后希望。

  长春VS辽宁预测:长春胜

  上轮负于实德,

亚泰的排名已经跌到第三,本轮主场,亚泰的实力明显高出一筹。迎战辽宁队,在战胜实德队之后,辽宁队获得了轮空休整的机会,体能应该好于对手。本赛季最大的黑马,将与中国足坛历史上最大的黑马一决高下。

  武汉VS国安预测:平

  排名第二的国安队虽然实力强于对手,但目前队内伤兵满营,令沈祥福头疼不已。反观

武汉队,虽然近况不佳,但经过几场比赛的磨合后,被寄予厚望的新三叉戟也该到发力时刻了。本报记者田方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