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比战申花暗斗联城 朱骏狂言申花获胜将发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2:3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今晚,本轮中超的重头戏上海德比将在源深体育场上演。赛前,上海联城扬言给对手发赢球奖金,而矛盾重重的申花队则保持沉默。

  在本赛季联赛冠军基本没有悬念的情况下,上海德比成为联赛新的焦点。作为中超新军,上海联城气势逼人。老板朱骏口出狂言“如果申花取胜,将给每名申花队员1万元奖金”,此后又要求将主场移到申花的虹口体育场。面对联城的咄咄逼人,申花没有在正式场合
给予回应,昨天申花队在队会上,俱乐部一位领导告诉队员说:“联城队在逼咱们发怒,这是他们的心理战,我们不要受到影响,专心打好比赛。”在这场比赛前,申花队刚刚发放了此前三场的赢球奖220万。“联城俱乐部完全是暴发户作风,跟申花雄厚的实力没法比,金钱对于胜利的刺激是一方面,重要的还是球队的实力”,这位领导在会后特别对联城的做法提出了批评。

  不过,昨天联城俱乐部老板朱骏特别提到了另外一个可能会影响比赛的因素,“

申花队前一段内部出现了很多问题,这场德比对于球队将是一把双刃剑,赢了问题可能会被掩盖,但如果输了矛盾可能将进一步爆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