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祥福低调率队返江城 战武汉御林军欲保第二交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俗话说,不是冤家不聚头。去年武汉队在主场以三比二战胜北京现代队,拉开了“七连胜”的序幕,也因北京队的主教练沈祥福在场边吆喝他的队员对武汉队小将姚翰林恶意犯规,两支球队再次不欢而散。这一次 ,北京现代队在武汉队最低潮的时期,混杂在一群外国游客的行列中,悄然入住新华路球场附近的一家酒店。

  沈祥福身着黑色T恤,拎着自己的旅行袋,面带微笑的和等在门口的酒店大堂经理寒
暄。如果不是他身后有一群身穿国安标志性绿色T恤衫的年轻人“压阵”,沈祥福看起来比酒店的客人还要更普通。第N次的重返江城,依旧有痴心的球迷和为了生计的记者在等待着他,只是在和武汉队的过招中吃了几棍子的闷亏后,除了肤色在夏日里变的黝黑外,沈祥福的心态也越来越低调。“困难是暂时的、以我为主”这些语句,听起来更应该出自焦头烂额的裴恩才之口,而不是被排名第二球队的主教练反复回答。北京现代队目前阵容整齐---没有伤病没有停赛,士气正高之时还如此的低调,看来他们不光想从“炉”武汉这里带点鸭脖子回北京,更想带着三分回家。

  25VS8,这两个数字的PK恰好说明了挣扎在保级圈的

武汉队和排名第二的北京现代队的差距。截止本赛季第17轮为止,武汉队以失25球净胜球负10,位列失球榜第二;而北京现代队则以失8球成为丢球最少的队伍。最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现代在客场比赛中只丢了4球,逐渐摘掉了“客场虫”的帽子。主教练沈祥福认为联赛第二这样的好成绩只是暂时的,不能保住第二的交椅甚至觊觎下冠军的宝座还是得看接下来的比赛。

  中超联赛中防守最烂的球队和防守最好球队的较量,无论星期天比赛的结果如何,都会有故事发生。(扬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