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蓝狮四名主力同时缺阵 安琦守厦足大门挑战老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8:38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太热了!”昨天下午,当大连实德队全体队员抵达厦门,首先感受到了厦门的“热情”,对于在30度以上的高温下比赛,大连实德队感到有点恐惧,“高温将是大连队的头号敌人,不过我们也有心理准备。”实德足球俱乐部教练组组长林乐丰在接受采访时说。

  大连实德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战绩不佳,16轮之后仅取得7胜3平6负的成绩,排在积
分榜的第7位。大连实德队惨遭三连败之后,终于在长春亚泰队身上找回了自信。大连实德队此次来厦,不仅希望球队彻底走出低谷,也希望能带着胜利离开厦门。不过,厦门炎热的天气将对大连实德队造成不小的麻烦。林乐丰表示,面对遇到炎热的天气,球员要先把心理问题克服掉,对于明天的比赛,只要求大家能在比赛中表现出必要的斗志,比赛结果是次要的。考虑到扬戈维奇和潘塔这两名外援年纪偏大,估计在明天的比赛中,林乐丰将安排更多的年轻球员出场。

  厦门蓝狮在经过了

世界杯的休整之后,成绩开始反弹。主场战胜
申花
、客场力克力帆让蓝狮队暂时告别了降级区。面对大连实德,厦门蓝狮队丝毫不敢大意。厦门足球俱乐部老总卢光瑞说,大连队是老大哥,尽管蓝狮队的整体实力不如对手,但蓝狮队将力争在主场赢得胜利,为完成今年的保级任务奠定基础。

  对于蓝狮队来说,最大的不幸是王博、卢欣、乐倍思和张天罡等4名主力将同时停赛缺席明天的比赛。为了打好这场比赛,高洪波将对出场阵容进行调整,考虑到主力队员党云飞、马荃都有伤在身,蓝狮队将启用更多的新面孔。

  这场比赛的看点依然是安琦,这位当年大连队的头号门将,如今将代表蓝狮队挑战自己的老东家。面对昔日队友的攻击,安琦的表现备受关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