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魔鬼小赛程向国安问路 历史战绩汉军让人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7: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日武汉队将在主场迎战近来状态不错的北京国安队,自从上一轮武汉客场3-0负于西安队以后,球队已经遭受了两连败,目前以积17分排名倒数第六,这个分数也只比联赛排名倒数第二的青岛队高出三分,可以说保级压力又重新出现在了队中,而反观国安队在上一场2-0战胜深圳队以后,近四轮取得了三胜一平的战绩。并且排到了积分榜的次席。在面对联赛的强敌武汉队在赛前做好了拿分准备。

   历史战绩武汉稍逊色

  双方在历史上有过10次交锋,国安以4胜3平3负的战绩稍占优势,不过在联赛中北京国安队以4胜2平1负占绝对优势。其中在99赛季的甲A联赛中国安队在主场曾经以6-0狂胜武汉队。在本赛季的首回合较量中,武汉在国安的主场凭借最后时刻郑斌的进球1-1逼平当时深陷丰体不胜怪圈的国安队,也就是在那场比赛中丰体响起了沈祥福下课的声音。相信本场比赛国安将士将不会轻易放弃比赛。沈祥福也是在赛前表示,希望球队能取得胜利挽回当初的颜面。

  

 历史交锋战绩

年份队名比分队名赛事
1998武汉雅琪0-0北京国安 甲A
1998北京国安2-1武汉雅琪甲A
1999武汉红桃K0-1北京国安甲A
1999北京国安6-0武汉红桃K甲A
2004武汉黄鹤楼2-1北京国安
足协杯
2004北京国安0-2武汉黄鹤楼足协杯
2005武汉黄鹤楼1-1北京国安足协杯
2005武汉黄鹤楼3-2北京国安中超
2005北京国安1-0武汉黄鹤楼中超
2006北京国安1-1武汉光谷中超
2006武汉光谷北京国安中超

    武汉备战有特色

  昨日下午俱乐部为了给球队减压,特意请来球员家属参观基地,并且安排了丰盛的晚餐。主帅裴恩才表示希望通过此举拉动俱乐部与球员家属的关系,让家人能更好的配合球队的工作。 随后省足协领导也参加了联谊活动并且送上了营养品。看来无论是省足协还是俱乐部都对这场比赛十分关心。只是这样的举措能否真的起到减压效果还需场上见证。

   双方大将此消彼长

  本场比赛对于武汉队来说,中场大将王文华将因累计黄牌自动停赛,这将给武汉的中场带来比较大的影响,而这位老将也在场下鼓励队友不要放弃拼杀。而国安队的后方主力徐云龙则因黄牌解禁本场比赛复出,这对于国安队来说更是吃了定心丸,一条完整的后防线将出现在武汉面前,而面对目前只丢8球的国安队,对于球队实在是一个挑战。同时,由于武汉队近两场丢7球的现状,裴恩才已经决定将用替补门将王宇顶替姜涛出场,裴恩才希望能用一个全新的后防线带来好的运气。

  打完本场比赛后武汉队将在随后的四场比赛中先后对阵山东、

申花、重庆以及大连队,三支传统强队加上保级对手已经为武汉队扑上了荆棘的道路,汉军能否在本场中能拿到想要的分数,他们将以何种状态踏上这个艰巨的征程,这对于球队保级形势而言将会十分关键。(智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