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220万巨奖已到位 成亮跃跃欲试为心爱女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6:01 新闻午报

  19日,申花备战德比的第一天,球员们也得到了此前三场的赢球奖,以及截至16轮的积分奖,共计220万元。这也是联赛开赛以来,申花俱乐部一次性发放奖金数额最大的一次。

  自战胜大连后,申花有两轮奖金没有及时到位,俱乐部希望球队战胜厦门后连150万的积分奖金一起发放。可惜,厦门之战让俱乐部非常恼火,球队开始了整风,奖金也缓了一轮。战胜青岛后,球队没有领取的奖金达到了220万,其中100万为从客场击败大连开始的三
连胜的积分奖金。能在德比前发放这笔不菲的奖金,对于周末的比赛是一个不错的刺激。

  本赛季,

申花规范了奖金的发放,过去为一场德比开出200万巨奖的做法已经不太可能。不过,申花球员普遍认为德比之后主场战胜
健力宝
希望很大,如果周末拿下对手,那么又可拿到100万以上的积分奖金。这个数额在如今的联赛环境中,当然也不乏吸引力。

  整风加巨额奖金,给德比之前的申花一种有趣的氛围。队员们显得情绪比之前好了许多,对于德比也信心十足。上一场表现不错的成亮保持着一个纪录:打德比只要上场,他的球队从没输过。“后卫很难有机会进球,不过我很向往在德比中进球。我会努力,为球队也为我心爱的女孩。”成亮跃跃欲试。

  教练很少会更换赢球的主力阵容,虽然申花还没有最后确定阵容,不过延续上一轮战胜青岛的442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这样一来,谢晖依然不会得到首发机会。其他人员方面,扬克尔仍未随队训练,肖战波则已从预备队回归。吴冀南和吴金贵对于朱骏的一些言论,都采取了回避态度。“我们现在一切都很平静。所有人都封闭在康桥,不去关心外界的各种说法,安心备战。”20日晚,吴金贵这样对记者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