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倡议书为班古拉捐款 1000元奉献出一片爱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5:46 新浪体育

  各中超俱乐、参加中超联赛的全体教练员、运动员:

  在2006年7月7日进行的中超联赛补赛中,沈阳金德俱乐部队几内亚籍运动员班古拉右眼严重受伤,虽经全力救治保住眼球,但这令人痛心的伤残后果,不但使班古拉难以重返赛场,也给他今后的工作和生活造成了很大困难。

  为了帮助我们这位异国兄弟和绿茵伙伴,也为了给他受伤的心一些诚挚的抚慰,中超委员会常委会决定发出倡议:

  请各俱乐部报名参加中超联赛的全体教练员、运动员,每人捐助1000元人民币,奉献上我们的一片爱心。

  本捐助在自愿的基础上进行。因每个人收入不同,收入较高的教练员、运动员可以自愿多捐助一些,收入较低的年轻运动员也可以适当少捐助一些。无论捐多捐少,都是在表达着我们中国职业足球教练员、运动员的社会责任、兄弟情意和真诚的友爱之心。

  请各俱乐部负责组织和接受本队教练员、运动员的捐助,捐助款登记造册后,于7月26日之前汇至

中国足球协会帐户(注明“爱心捐助”)。中超委员会在收到全部捐助款后,将以中超委员会全部15家俱乐部的名义,统一向班古拉先生进行捐助并表示慰问。中超委员会将向各中超俱乐部颁发捐赠证书,并载明捐助额。

  感谢参与。

  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委员会常务委员会

  (中国足球协会代章)

  二OO六年七月二十日

  附:中国足球协会帐户

  帐 号:0200008109026408590

  开户行:工商银行北京体育馆路支行

  户 名:中国足球协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8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