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两连败平添肃穆之气 队内开“家长会”加强沟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4:02 楚天都市报

  如果孩子成绩不好,老师都会请家长。两连败后,汉军也请来了球员们的“家长”,当然,出席“家长会”的不仅有球员的父母,更多的是球员的妻子及女友们。聚会的目的也不是找个机会“训”家长们管教无方,而是“想沟通交流一下。”这是老裴,对这次特殊“家长会”的定位。

  这样的“家长会”,其实不是第一次了。记得在本赛季开赛前,老裴就请来了球员
的家人们到汉口江边的一家西餐厅吃饭,在欢声笑语中,老裴向每名球员家属敬上一杯杯的美酒,当时,他还充满豪气地宣布了一项“悬赏令”:如果第一阶段我们队能进入前六,那么我老裴,还会请大家吃一顿!

  那时,经过春训的汉军兵强马壮,正蓄势待发;那时,心高气傲的汉军还认为俱乐部定下的“保八争六”的目标是否低了点……

  时过境迁。当球员们的家人们再次聚首时,汉军距第六名差着4个位次,而两连败的阴影让全队上下平添了一份肃穆之气。

  这一次,“家长会”不在具有浪漫气息的西餐厅,而选择在汉军位于江夏的新基地内。这一次,不仅所有在汉的球员的家人们都来了,而且席间还多了几位特殊的客人———省足协的相关领导们,他们为汉军将士们送来了营养品,并承诺:只要是有利于汉军保级的事,他们将大开方便之门。

  人生路上,谁都会有步入低谷的时候。身处降级边缘的汉军目前正处在这样的低谷之中。这个时候,正是汉军最需要温暖、最需要鞭策的时候。老裴昨天再次举杯,这一次,他不仅再次向球员的家人们送上诚挚的谢意,而且更奉上了语重心长的寄望:希望大家配合俱乐部,让球员们全身心地投入到即将打响的每一场比赛中!

  因为,即将开始的保级战,已经不容任何松懈。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