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央视转播中超首选保级战 上海文广本轮直播德比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3:5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为了能尽快直播中超比赛,昨天央视敲定了接下来三轮的转播场次。如果没有问题,央视将直播本周末长春亚泰与辽宁这场东北德比。而上海文广则将直播上海联城与上海申花这场申城德比大战。

  与此同时,央视也确定了中超未来两轮的直播场次,第20轮重庆力帆与上海联城的保级大战以及第21轮厦门蓝狮与长春亚泰的强弱大战成为央视的首选,对此央视的解释是:“
由于联赛冠军的悬念不是很大,因此保级大战将成为中超后半段的最大焦点,在上海文广集团早就优先确定转播场次的前提下,央视只能先确定最新三轮的具体转播场次,最终敲定这三场比赛也是结合中超联赛目前的形势进行仔细研究后的结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