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都是“格格”亲友团 队友透露王亮开心反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1:54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济南报道 去年超女最火的时候,在鲁能也曾经掀起了一股“超女热”,鲁能几乎所有的队员都支持周笔畅,几个年轻队员还商量说:“要不我们给湖南卫视打电话吧,说鲁能全队都支持周笔畅,也号召全体鲁能球迷支持周笔畅。”据说,那次唯一的一个例外是周海滨,他说:“那我打电话说我支持张靓影。”

  又一年过去了,周笔畅或者张靓影在鲁能球员心中有没有淡忘倒不知道,但我们知
道的是,鲁能的全体球员现在又有了新的支持者———张楚格。如今,张楚格迅速地成为了鲁能队员新偶像。“我们当然要支持张楚格啊,这可是我们王亮的妻子,是我们嫂子,我们不支持他还能支持谁?坚决支持到底。”刘金东告诉记者,刘金东还说,除了张楚格,他还没有记住别的超女的名字呢。

  崔鹏本来对超女没什么兴趣,不过听说王亮和张楚格的事情之后,小伙子爆发了很大的热情,立刻拿起了手机开始发支持短信。韩鹏则表示,自己不但发了支持短信,而且还动员了自己的朋友支持张楚格,他表示:“我们要夺取联赛冠军,嫂子也夺取超女冠军,双喜临门,多好啊。”

  鲁能官方网站的“FANS看点”频道也成为了张楚格的“专用频道”,里面详细地记录了张楚格的每一次活动,并且在频道里,官方网站还专门刊登了一篇文章,里面详细地介绍了手机和

小灵通发送支持短信的办法和注意事项。在最新一篇文章中,预报了沈阳赛区7进5的直播时间:今天晚上8点30分。鲁能的队员早已知晓这些,“明天晚上是和深圳比赛的赛前适应性训练,如果赶得上,一定要去支持。”周海滨告诉记者。

  不过,当鲁能队员一致地成为了张楚格的支持者的时候,王亮多少还是有点尴尬。而因为张楚格成为超

女明星之后,王亮受到了更多的关注,对此王亮也有些无奈:“我不好拒绝大家的采访,但我更希望大家关注我踢球。”

  因为张楚格的关系,鲁能的队友都喜欢和王亮开玩笑,年轻的队员都是:“嫂子现在很火啊”而比王亮大的则说:“弟妹很厉害啊!”对此鲁能一名队员说起了王亮反反应:“和我们一起还好,说起这个事情来每次王亮都笑,话也不算少。不过和外人说起来,王亮还是有些不好意思,他是个不善言辞的人,感觉这件事情反而让他更谨慎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