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班古拉下周装义眼 知情人称金德一定要支付赔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1:18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马骋)右眼已经完全失明的沈阳金德队几内亚外援目前正在休养之中,下周班戈拉将在北京接受安装义眼的手术。另外,金德俱乐部已经表示将给予班戈拉一定的经济赔偿。

  本周一在北京医大三院经过手术之后,班戈拉的右眼彻底失明。目前班戈拉仍然在北京医大三院休养,待右眼伤口基本愈合后,院方将在下周给班戈拉的右眼安装一只义眼。
据眼科专家介绍,尽管班戈拉的右眼眼球没有摘除,但是由于右眼受到了巨大的损伤,眼内的液体已经完全流干,所以在受伤之后右眼已经干瘪。尽管在手术中为了尽力挽救班戈拉的右眼,院方在眼内填充了人造液体,但如果不进行处置,从外观上来看班戈拉的右眼是有明显的创伤的。

  因为班戈拉的右眼已经完全失明,所以从美观的角度来讲,院方要为班戈拉安装一只义眼。这个义眼并不需要把班戈拉的损坏的眼球摘除,而是只需在班戈拉受损的右眼眼球内植入义眼。专家解释说,这个义眼的作用就好比隐形眼镜一样,安装之后就可以保证班戈拉的右眼从外观上来看与正常的眼睛没有什么差别。

  金德俱乐部此前一直在回避关于班戈拉的赔偿问题,不过从目前的事态发展来看,金德俱乐部给予班戈拉一定的经济赔偿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尽管金德俱乐部认为班戈拉是外国人,工伤这个词并不适用于班戈拉这次受伤。但实际上不管是中国球员还是外国球员,金德俱乐部与他们都是雇佣关系,队员是在为金德队比赛时受的伤,所以金德俱乐部一定要支付赔偿的。

  据悉,金德俱乐部已经决定给予班戈拉进行经济赔偿,但具体金额还没有和班戈拉进行商谈。金德俱乐部目前的最大底线是将班戈拉余下的三个月工资支付给班戈拉作为经济赔偿,班戈拉最终是否会接受这个赔偿方案还要看双方的谈判结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8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