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保级关键战迎来副班长 中能上下一条心坚决拿下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0:0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本周日,联赛排名倒数第二的青岛中能将在主场迎战倒数第一的重庆力帆队。面对这场事关保级与否的生死大战,青岛中能并没有让困难吓倒,“拿下对手”是球队上下的一致想法。 

  对于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全队上下都看得很清楚。“球队面临的形势清楚地摆在那儿,队员们也都知道。这个时候,该怎么去做,大家心里都很清楚。”主教练殷铁生说。为
了给队员们减压,20日下午,殷铁生专门找队员们谈了谈心,“主要是为了让大家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如果提出的要求太多,反而会给队员们施加太大的压力。我相信队员们的主动性,大家的觉悟都很高。”

  为了给队员们创造一个轻松的训练氛围,殷铁生并没有对这场比赛做特殊的安排,“训练安排与往常没有什么不同,该怎么练还是怎么练,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不能自乱阵脚。”因为队中三名外援到队的时间都比较短,如何让外援尽快地融入球队整体战术是殷铁生近期内需要好好解决的问题。 

  昨晚,中能俱乐部与当地媒体进行了一次小规模的座谈,俱乐部董事长乔伟光也列席参加,他专门代表中能俱乐部感谢媒体及球迷们在困难时期对青岛中能队的帮助。同时,他也表示,俱乐部对拿下这场比赛充满了信心。

  (胡建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