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后防主力解禁国安今出征武汉 誓用胜利稳守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09:54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亮) 今天,北京国安队将奔赴武汉,准备周日客场与武汉黄鹤楼队的比赛。

  昨天,国安队在香河基地进行了战术方面的训练,随着后防主力徐云龙的解禁复出,球队将以一套完整的阵容出现在周日的比赛中。

  徐云龙的复出对于国安队的防守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针对国安队本赛季防守方面的稳定,以及所使用的以防守为主的打法,球队领队洪元硕表示,这是由球队目前的实力所决定的。“依靠国安现在的实力,还不足以在比赛中用进攻对对手形成压迫,因此,只能采取以稳固防守为主的战术。这也是根据球队目前的人员配备决定的。”

  对于与

武汉队的比赛,大家都表示会争取在客场全取3分。“去年我们在客场输给了他们,而且,在最近的一些比赛中我们两个队中间也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所以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战胜他们。而且,我们也要用胜利把自己留在联赛第二的位置上。”一名中场队员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