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低调目标保平争胜 新援给深足胆壮主场要血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09:47 大众网-齐鲁晚报

  7月21日中午,鲁能泰山队一行将乘坐飞机前往深圳,全力准备22日晚上客场与深圳队的中超联赛。在展望本场比赛的时候,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强调“不能输球”:“考虑到一些客观的因素,平局我们是可以接受的,但输球肯定是不允许的。”

  韩公政表示:“我个人认为这一次去深圳比赛会比较艰难,这主要是出于以下几个方面的考虑。第一,我们球队在联赛中已经好几年没有在深圳赢过球了,大家可能会有些思
想负担;第二,郑智的停赛对于球队的影响比较大,其他球员能不能顶上来还有待观察;第三,近期泰山队成绩不错,在积分榜上也有了一定的优势,球员的心态能不能还跟以前一样平和,这也有待实践的考验。”

  “比赛肯定会很难打,但我们不会降低目标。”韩公政最后这样强调:“气可鼓而不可泄,从这个意义来说,平局可以让我们获得休整的空间和时间,但输球带来的麻烦就太大了,因此我们把目标定为‘保平争胜’。”

  新援到阵 深圳胆壮

  连续的风波之后,深圳队早已经没有了前几年的风光。针对现状,深圳队提前喊出了保级的口号,并要求队员“每分必争,尤其是在主场”。

  此前深圳队曾经拥有两名外援,其中丹尼尔水平太差,早早地被球队抛弃,而马里科则一直受到伤病困扰无法正常训练,更不用提比赛了,在这种情况下深圳队只能选择火线更换外援。据深圳记者介绍,目前该队已经签下两名新外援,一位是巴西籍前锋阿尔维斯,一位是波兰籍中卫博格丹,其中阿尔维斯曾经效力于

德甲劲旅柏林赫塔队,在81场比赛中共奉献25粒入球,据说是一名脾气跟球技一样出众的球员。

  有了新外援压阵,深圳队在展望与鲁能

泰山的比赛时胆气壮了不少:“尽管鲁能泰山排名第一,实力出众,但我们不会放弃努力。近几年鲁能泰山每次来深圳都没有赢过球,现在又是我们为保级取分的关键时刻,肯定得跟他们拼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