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德比一票难求成历史 联城纳闷申花球迷哪去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09:29 东方体育日报

  一票难求,或许真的已经成为了历史,即便是一年才两度的上海德比大战,也难以再调动起球迷的胃口。因为没有自己开办会员制,在明日比赛中做东的联城俱乐部,原本期望人气更高的申花能够拉动球票的销售,但事实的情况却是事与愿违。这个星期,前来票务中心索票的申花球迷寥寥,总计只有两百多张门票售出。“德比再怎么降温,也不至于只售出200张球票吧?”期待票房飘红的联城方面对此也是大惑不解。

  按照联城方面了解的情况,可能是因为今年双方俱乐部在票务协调上作了一些改变,而申花的球迷组织并没有及时得到消息,才导致了比赛临近,出票进度却依然迟缓。据介绍,本周六的德比,主场球队联城为申花球迷准备了1000张球票,球票原价是40元,但是出示申花俱乐部的介绍信,就可以享受30元的优惠票价。但是直到昨天为止,联城俱乐部委托的票务中心总共才向申花球迷会发售出170张球票,另外,还有一球迷协会预订了70张球票。即便是加起来,也只有240张,这样的票房,难免会让联城叨咕,“申花球迷究竟都到哪里去了?”

  据联城俱乐部透露,在上一场德比前,联城和

申花两家俱乐部就曾约定,逢德比战时,都要给客队留1000张球票。实际上,申花主场战联城时,联城只去了70余名球迷。而对此,申花俱乐部和申花球迷当时也讽刺道:“联城难道只有70个球迷?”“他们说我们没什么球迷。那么这次呢,他们也不过如此嘛,也就200多人。”联城俱乐部工作人员反讽道。

  由于距离比赛只有区区一天的时间,联城方面对于届时现场究竟能够有多少申花球迷的问题,表现得不甚乐观。这样的状况似乎也在警示申花,明天晚上的这场德比战将比想象的更加艰苦。

  (赵新明 王正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