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战力帆高层喊必杀 关乎保级前景毕其功于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07:24 新浪体育

  本周日,中能将在主场迎战目前排名倒数第一的重庆力帆,本场比赛的结果,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中能本赛季的保级前景,对于这场关键之战,中能高层已经对球队下达了死命令:必须拿下。

  目前,中能暂列积分榜倒数第二,领先倒数第一的力帆3分。本场比赛对中能来说,是一场毕其功于一役的决战,如果击败力帆,将把两队的差距拉大到6分,暂时逃离降级区
;而如果无法取胜,那么中能将在短时间内一直陷入降级的巨大压力中。

  对于这场比赛的意义,中能主帅殷铁生早在上轮联赛败给

申花之后,就在休息室里对队员进行了强调。几天来,中能的训练依然按部就班,没有采取什么特别措施,“不能因为这场比赛就乱了阵脚,我们仍然会按照平时的训练计划进行,从体能到技战术,争取做好最细致的准备。”从近几天来的训练看,最让殷铁生欣慰的是几名伤员已基本伤愈,主力中的刘健、孙彬、刘俊威等都参加了正常训练,而且状态不错,“只要不出现大的意外,这场比赛我们的全部主力都可以上阵。”本场比赛,队员们都对外援前锋威利寄予厚望,“他是被重庆赶走的,肯定想借这场比赛证明自己,何况他好几场没进球了,该是他爆发的时候了。”(崔恒亮)

  本场比赛,中能集团已经下达了死命令,必须要取得胜利,今天晚上,在媒体见面会上,中能集团总裁乔伟光告诉记者,明天中午,他将会与队员座谈,对本场比赛进行动员。在中能接手足球以来,这还是第一次。而今天下午,主帅殷铁生已经找了部分队员谈心,并要求队员提前进入封闭状态,晚上9时之前必须归队,“谈话的目的是给他们减轻压力,这个时候,队员们对比赛的意义很清楚,不需要多说什么。”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