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博东加盟深足竟属意外 马里科自送饭碗保荐其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04:11 深圳商报

  中超联赛还有12轮,深圳金威队的保级形势岌岌可危,引进新外援是当务之急,可原来两名外援没有执行完的合同却为新外援引进造成了麻烦。不过后来事情的解决颇有些戏剧性。

  马里科:就让博格丹代替我

  从波兰休假回来,腰伤未愈的马里科本来想坚持打完这个赛季,可在笔架山跑了一圈后他就发现,自己的愿望很难实现了。他找到王宝山,跟主教练提了一个建议,他的话让王宝山边感动边开始怀疑自己的耳朵听到的是不是真的。

  马里科说:“看来我是无法再坚持打完这个赛季了,你看这样好不好,俱乐部再引进一名外援中后卫,该发给我的工资就发给他,俱乐部也不会有额外的负担。”马里科是在深足训练比赛期间受伤的,按理说俱乐部不仅应该照常支付他的工资,还应该为他安排疗伤,这是他的正当权益,可波兰人竟然主动把它们全部放弃了。

  马里科向王宝山推荐了老乡博格丹:“他也是踢拖后中卫的,水平不在我之下只在我之上。”经过考察,博格丹果然不差。在昨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博格丹说:“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贡献自己的经验,帮助球队获得技战术水平的提升。”马里科的高姿态帮助俱乐部解决了很大麻烦,也从客观上激活了深足重新引进两名新外援的计划。

  艾尔维斯:我想在中国踢到退役

  在见到大名鼎鼎的艾尔维斯的同时,人们也会想起他当年在

德甲的“斑斑劣迹”。这个生性散漫的巴西人能给深足带来些什么?

  对这一点,经纪人赵伟并不担心,他表示,事业和生活上的挫折,已经让职业生涯接近尾声的艾尔维斯,开始思考怎样不留下更多的遗憾。深足出发去北京客场的前一天,在笔架山训练场却不见了艾尔维斯的身影,王宝山心里犯上了嘀咕:“这小子自己回巴西了?”后来赵伟向王宝山说明了情况,原来艾尔维斯下午准备打车去笔架山基地,可汉语英语一窍不通的他连比带划跟的士司机说了半天也没说明白,没办法他只好回到房间。一听这话王宝山赶紧催赵伟:“你还是快去看看艾尔维斯吧,你这一天不在他语言不通吃饭的问题可怎么解决啊!”赵伟笑了:“我给艾尔维斯打过电话了,他说:‘你先找教练,告诉他我可不是故意缺席训练啊!’”王宝山听罢,心里一块石头落了地,随着时间的流逝,他早就不再是德甲那个惹事生非、散漫无稽的艾尔维斯了。

  在来深足试训之前,艾尔维斯与日本J联赛一俱乐部和西班牙一球队失之交臂,巴西联赛又与中超联赛时间相同,回原来的俱乐部踢球已经不可能了。“鸡飞蛋打”让艾尔维斯选择“下嫁”中超,不过来到深圳后,他已经被这里的一切吸引住了,他说:“我希望能在这里结束我的职业生涯。”他还说:“我希望能为深圳金威队进更多的球,因为进球是一件很快乐、很幸福的事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2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