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主力停赛厦足防线闹人荒 安琦遇旧主表现令人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03:24 半岛晨报

  扬戈维奇剔了个光头,显得很精神。22日挑战厦门队时,他这个光头又将成为球场上的亮点。厦门队肯定会拼死一搏,但他们自身的问题很多,4名主力同时停赛,防范起扬戈维奇来更加困难。

  对于厦门这样的保级球队来说,拖住难兄难弟比战胜强队更重要。上一轮死拼力帆时,他们简直不惜任何代价。比赛赢了,力帆悬了,厦门队的损失也同样不小。王博、卢欣
、乐倍思和张天罡这4名主力同时停赛,也为实德队创造了更多机会。

  厦门队4名停赛球员当中,除了张天罡外皆为中后场球员。本轮如何迎战实德,高洪波不免有些为难。更何况,同为主力的党云飞、马荃等人均有伤在身。用这样一个残缺不全的阵容来阻击上赛季冠军,即便对手在为明年提前练兵,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最抢眼的要数安琦了,在实力较弱一方,门将总能得到最多的表现机会。更何况,安琦还是本赛季初才从实德加盟厦门队的。面对昔日队友的攻击,安琦的表现如何,十分引人注目。晨报厦门7月20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