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市运会引众人关注目光 国安选秀团亮相青少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在昨天开始的市运会足球赛上,国安委派俱乐部内部的多名京城足球名宿组成专家团队出现在了赛场上。其中选秀的重点是市运会足球赛男子乙组的比赛。

  据了解,这次市运会足球比赛的举行引起了国安的高度重视,四年一届的市运会足球赛是北京足球最为重要也是水平最高的青少年足球比赛,是培养和发现人才的温床。也正是基于培养和发现人才的目的,国安有重要举措全面支持,全面参与本届市运会足球比赛。

  在市运会足球赛男子甲组比赛中,国安将派U-19后备队建制中的两支队伍分别代表顺义和西城区参赛,男子乙组的比赛则是由国安青少年培养体系中几个合作网点派出队伍代表崇文、顺义和朝阳区参赛,另外,还有一些已在国安青少年后备梯队中训练的球员将返回原来所在区县参赛。国安派出专家团队重点考察男子乙组的比赛,是出于为搭建U-15人才梯队的需要,广泛选拔人才。

  此次国安派队员参加市运会意图积极地创造一种示范效果,在市运会上表现国安对青少年球员较为专业的塑造能力,吸引更多的区县展开与国安的合作。并经过长期艰苦的努力,为北京足球打造雄厚的人才队伍,重塑北京足球的辉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