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合同缩水中超将面临裸奔 爱福克斯早已萌生去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01:08 哈尔滨日报

  收效甚微赞助商萌生去意

  哈报网讯(袁崴)今年中超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家主赞助商爱福克斯,但联赛仅仅打了半个赛季,爱福克斯却萌生去意。来自中国足协的消息,由于爱福克斯欲在中国开展的业务迟迟没有得到有关部门的审批,该公司已和足协达成一致,由原先签订的八年合作协议缩短为一年。这也意味着,中国足协又得为明年的主赞助商而伤神了。

  以“网络电话”为名杀入中超联赛的爱福克斯,究竟在中国开展什么业务,外界很难得知,据记者了解,唯一清楚的是他们要开展的业务至今没有得到有关部门的审批,从目前情况分析,未来通过审批的可能性也微乎其微。

  在此情况下,当初大张旗鼓与中国足协一签就是八年的爱

福克斯,现已萌生退意。为了不至于把事情闹僵,爱福克斯已和中国足协接触,并达成一致,即在本季赛结束后不再赞助中超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